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跟丈夫鬧離婚! 轉戰他平台挨告侵權


發佈時間:2018/05/2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22

知名部落客兼網紅愛吉賽兒原本與劉姓丈夫合作成立公司,因為去年2人鬧離婚,吉賽兒與「天GO」網路商店楊姓負責人合作,以個人名義幫業者寫推薦文,讓劉姓丈夫得知之後,怒告網路商店負責人侵害商標權,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

圖/IGiseleYouTube

 
知名網紅部落客,吉賽兒,鏡頭前大方分享美妝試用,時常在臉書分享美妝、穿搭經驗,累績超高人氣,臉書有超過40萬粉絲追蹤!但卻一度捲入商標官司中。

原來吉賽兒與劉姓丈夫,曾合作成立公司,將英文名註冊登記為公司商標,只是去年2人鬧離婚,愛吉賽兒與丈夫分道揚鑣後,跟「天GO」網路商店楊姓負責人合作,仍以IGisele名義幫天GO寫文推薦商品,讓劉姓丈夫一狀告上法院。

遭劉姓男子提告的涉嫌違反商標法的網路商店,就位在內湖的這棟大樓當中,只是台北地檢署認定,楊姓負責人並不知道這名字已經被註冊了,認定他沒有犯意做出不起訴處分,檢察官曾一度傳吉賽兒來作證,她稱當初為了節稅,才將英文名註冊,但公司業務都是她在處理,與丈夫分手後,才會以個人名義與天GO合作,她並未告知天GO有關商標的問題。

 
對於不起訴,吉賽兒上午正在上課,用文字回應,跟天go美妝目前是關係良好合作關係,很謝謝司法公正的判決。至於被告的「天GO」也強調雙方合作良好,至於原告吉賽兒的劉姓丈夫,目前聯繫不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提告#抄襲#侵權#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2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