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荷包盛產掉價! 開放自採1天搶光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39

今年玉荷包豐收,價格狂跌,高雄旗山的荔枝農乾脆開放民眾自助採果,入園免費吃到飽,要帶回家一台斤30元,但才開放一天就被採光,讓不少遊客撲空覺得掃興,要吃玉荷包恐怕得趕在月底前,因為緊接著就是黑葉荔枝產季,錯過下次要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玉荷包,恐怕要等明年了。

圖/TVBS

 
今年玉荷包盛產,價格下跌,高雄旗山果農乾脆開放2天自助採果,入園免費吃到飽,帶回家一斤30元,吸引大批遊客攜家帶眷前往,才短短一天時間就採完,讓特地從外地趕去的民眾撲了空,覺得好失望。

圖/TVBS

無法體驗採果樂,部分民眾只好選擇買附近採好現成的,吃玉荷包過過乾癮,卻有遊客抱怨,價錢似乎有出入。

因為今年沒有颱風和少雨的關係,讓玉荷包大豐收,但價格卻直直落,現在吃玉荷包正是好時機,市場和賣場的價格也便宜2到3成。
 

圖/TVBS

目前玉荷包市場價格落在一斤50至60元,大賣場則是按等級分49至79元,跟以往相比60元等級的現在只剩40、50元,110元的也只剩下70元,只是再過2個禮拜,就是另一品種黑葉荔枝的產季,民眾想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玉荷包恐怕得趕在月底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荔枝#玉荷包#盛產#降價#現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9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