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保母狠虐2歲男童 打爆頭成植物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07:54
新竹市一名無照保母狠虐2歲男童,害對方成為植物人。(示意圖/TVBS)
新竹市一名無照保母狠虐2歲男童,害對方成為植物人。(示意圖/TVBS)

虐童事件再現!新竹市一名2歲趙姓男童,被母親託給楊姓保母照顧,不料楊女並無保母執照,且因為心生不耐,先是狂毆男童頭部,接著再抓去撞地板和牆壁,導致屋內血跡斑斑,最後男童因腦膜下出血重度昏迷,手術後至今仍呈現植物人狀態。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起訴楊女,建請法院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調查,楊女並未有保母執照。趙姓男童的母親因為要工作,去年1月起將2歲的兒子託給楊女照顧,趙母偶爾才將孩子帶回家。去年7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楊女因心生不耐,竟在2樓房間狂毆男童頭部,再抓去撞牆和地板,導致男童腦部有擦挫傷外,事後送醫檢查,出現外傷性硬腦膜下出血。緊急開刀之後,仍出現腦神經萎縮和受損、右側肢體癱瘓與癲癇。

 

新竹市政府獲報後,依照《兒少法》向檢方提出告訴,檢警介入偵辦。前往現場蒐證時,發現屋內血跡斑斑,讓人看了十分不忍。

檢警對楊女偵訊時,她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是孩子好動,血跡是男童流鼻血所沾到;還稱說當天孩子在彈簧床上玩玩跳跳,一時不慎跌落地板,頭部因此撞地而導致意識不清,自己絕無動手毆打。

經檢警鑑識發現,現場血跡噴濺的高度大約在185至204公分左右,但男童僅90公分,不可能自己將血跡留在超過自己身高2倍以上的高度,明顯是遭外力所為。且男童開刀至今,仍呈現植物人狀態,檢方因此重傷害罪將楊女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植物人#地板#牆壁#保母#神經萎縮#彈簧床#流鼻血#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64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