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禮!海軍搭捷運「英挺站姿」 2萬網友讚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4:5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感動!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高雄捷運上,看見一位穿著整齊軍服的軍人,整段路途始終保持雙手握拳、立正站好,並將帽子夾手臂中的標準站姿,英挺的模樣,感動數萬名網友,但同時卻也有不少網友暴露現今軍人的難處。

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照片可見,該軍人在搖擺不定的捷運上,始終雙手握拳、立正站好,背部也沒有倚靠牆邊,讓目睹這一幕的網友相當敬佩,直呼「看到我們國家的軍人這樣英挺站著,心中就有莫名的感動與尊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吸引高達2萬多名網友按讚,並留言「帥,至少對得起軍服」、「穿著軍服,這是一種驕傲」、「尊重自己是位軍人,穿上軍服代表國家,這樣的行為非常令人佩服!」、「雖然很帥,但很辛苦」、「穿軍服言行舉止都要注意」。

但也有不少網友相當心疼,認為現今軍人遭受異樣眼光看待,「沒站好就會被民眾拍上網啦」、「很多人隨手一拍他們就完蛋,所以不敢輕舉妄動」、「真的很可憐,出了學校還要雙手握拳的搭捷運」、「可怕的是只要穿軍服不管怎樣都會被檢舉」、「沒立正站好,絕對會被民眾申訴你信不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立正#高雄捷運#軍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69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