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界「高空音樂會」 極限運動+音樂藝術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3:43
圖/環球時報英文版微博
圖/環球時報英文版微博

湖南張家界25日舉辦了一場「高空音樂會」,請來法國專業團隊,在上千公尺的空中演奏爵士樂、搖滾樂,只見樂手們雙手拿著樂器,雙腳則沿著扁帶行走,邊吹邊走,有的則是拿著手風琴,坐在空中的織網裡彈奏,將極限運動和音樂藝術結合再一起,相當刺激!

圖/環球時報英文版微博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景區一場驚險浪漫的「空中音樂會」吸引遊客眼光,繫著安全帶的6名樂手,或坐臥在扁帶上,或坐在織網裡,或行走在扁帶上,用小提琴手風琴吉他薩克斯,大鼓等樂器,演奏華爾滋搖滾樂爵士樂等,不同風格的樂曲。法國著名的高空音樂隊Houle Douce,6名隊員們在上千公尺的空中用扁帶和織網為舞台,將極限運動和音樂藝術結合在一起。

民眾:「沒看過非常吸引人,他們有帶樂器演奏,技術還包括藝術表演。」

隨著音樂的節奏隊員們還會在扁帶上急走翻滾彈跳,這支法國樂隊是全球唯一一個高空音樂隊,曾在阿爾及利亞等國表演,這是首次來到到亞洲。

 
另一頭張家界大峽谷鋼化玻璃橋上,一群來自俄羅斯澳洲英國等高空彈跳高手,從2600公尺的平台一躍而下,這裡超越了金氏世界紀錄2330公尺的澳門旅遊塔高空彈跳的高度,成為全世界最長最高的彈跳地,也是首座以玻璃為結構的大型橋樑。

鏡頭再轉到福建三明市一年一度的世界向人體挑戰日,選手們則是要從山腳下攀繩到1880公尺高的玻璃懸橋,途中不能退出也不能長間停留,只能一路向上,相當考驗體力和技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奏#張家界#世界紀錄#空中音樂會#樂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7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