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讀拚拿執照!女護認真乖巧 家屬不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8:38

受傷的蔡姓女護理師今年23歲如願考到護理師執照,大學畢業後就進入醫院工作,1年多了,同事說她相當乖巧也很認真,只是沒想到在救人的工作環境竟然會遭人無故持刀刺傷,當時她正好在包藥,王姓凶嫌突然從她背後拿水果刀衝過來猛刺,根本沒時間反應,院方第一時間搶救後沒脫離險境,家屬跟同事都祈禱她能順利挺過危險期。


 
穿著學士服開心拍下照片,蔡姓女護理師臉書上一張張和朋友開心合照,笑得好燦爛,看起來相當活潑,前年考到護理師執照,還曾開心的在臉書PO文分享,說自己苦讀好久終於拿到執照,本來就很有愛心的蔡姓護理師,就連對中發票也不忘心繫氣爆傷者,把中的獎金全數捐出,看得出她的好心腸,只是好不容易畢業當上護理師,才1年卻發生意外,讓親友相當氣憤。

蔡姓護理師爸爸vs.親友:「她是6樓的護理之家。」

蔡姓護理師爸爸vs.親友:「她是剛來這裡嗎?」

 
蔡姓護理師爸爸vs.親友:「對啊,她今天上小夜班。」

蔡姓護理師爸爸vs.親友:「被砍成這樣很心疼?」

蔡姓護理師爸爸vs.親友:「當然心疼啊。」

圖/TVBS

看到乖巧女兒莫名挨了6刀好心疼,第一時間氣到衝去派出所想要教訓狠心嫌犯,受傷的蔡姓女護理師才23歲,從長庚科大畢業,在嘉義榮總工作1年表現認真,在同事眼中是個可靠的、認真的女孩。

護理師同事:「她是非常好的一個護理師,她都在我們這一區跟大家互動很OK的。」

在救人的工作地方遭到暴力對待,還差點危及性命,當時蔡姓護理師就在距離病房不到50公尺的護理站後方的治療室,嫌犯在行凶前還曾翻找包包。

圖/TVBS

 
目擊者:「在包藥的時候這樣背對,我6點40分要收衣服出來,看到嫌犯拿包包一直找東西。」

目擊者說,當時嫌犯翻找包包後就看到她出現在治療室,蔡姓護理師正在包藥,嫌犯持水果刀從背後攻擊,女護理師身中6刀根本來不及反應,院方盡全力搶救自己同事,家屬也祈禱如此善解人意在工作上付出的女孩能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猛刺#刺傷#護理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4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