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今年最高溫!北部「烤爐」飆37度 下週二鋒面接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09: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超級熱小心防曬!週末假期仍然還是好天氣,各地晴朗炎熱,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7日)會更熱,尤其台北、花東縱谷地區不排除高溫將來到37度,西半部高溫也有36度,台東仍有機會出現焚風,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戶外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工作、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指出,今、明(26、27日)兩日會更熱,尤其是明日,台北盆地高溫恐接近38度,有機會打破1991年5月37.7度高溫紀錄,而這也將會是27年以來最熱的5月,其他各地高溫則約33至36度左右。下週一(28日)前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清晨西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到下周一午後雷陣雨區域將會擴展至北部、東北部地區。

 
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何時變天?氣象局預估,下週二至四將會有另一道鋒面接近,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溫#降溫#鋒面#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