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偵探監控情人2年來 上百人被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35

你的手機裡出現了來路不明的app圖示嗎?那麼可要特別當心!台南市調查處破獲兩岸三地最大手機木馬程式販售網站隱形偵探,調查發現,有上百人透過這個網站購買竊取程式,只要把它植入想竊聽者的手機內,不論簡訊、通話記錄甚至是拍下來的照片,還有line等通訊App的內容全部都曝光!購買者以對情人或另一半不信任的男女居多。

圖/TVBS

 
網頁上清楚載明了隱形偵探只要3千元,不論是老公包二奶、戴綠帽、爭財產,甚至是商業機密通通都可以,還有2天的試用期讓你把對方手機裡的簡訊、通話記錄,甚至是拍下來的照片全都掌控無遺,你會心動嗎?

龔姓女嫌犯就是透過上網販售這個手機木馬程式,兩年來侵害了上百人的隱私,獲利200萬元以上。

圖/TVBS

台南市調查處專員蕭志忠:「這個網站架設在美國,如果說監聽的人他想要去竊取別人手機裡面的動態的話,他只要把別人的手機拿過來去下載軟體的話,就會把被監聽者的手機往美國這個伺服器傳送,那監聽的人他只要登錄美國這個伺服器,他就可以看到被監聽者手機裡面的一舉一動。」
 

警方說,購買者以互不信任的男友朋友為主有強烈的掌控慾,但不論是販售者還是使用者,竊取別人的隱私都已觸犯妨害祕密罪,恐怕要被分別處以五年及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民眾如果發現自己的手機內有來路不明的app圖示,可得特別當心!

圖/TVBS

台南市調查處專員蕭志忠:「如果說我的手機是沒有在使用的狀況之下,它突然有很高的耗電量以及很高流量的話,這時候我們會初步懷疑手機裡面是不是有被裝這種手機竊聽木馬。」

現在警方已經查扣女嫌犯的手機及客戶名單,要進一步追查到底有多少人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聽#手機#通訊#妨害秘密#耗電#木馬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97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