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成練習語言夥伴! 韓國開發科技教具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34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未來的教育恐怕不再依賴書本了,因為韓國開始積極開發用新科技打造的教具。只要拿出一個AI人工智慧喇叭,就能隨時隨地練習英文會話。

示意圖/shutterstock

 
學生vs.AI喇叭:「Clova我們來說英文,我們來練習英文,妳喜歡什麼天氣?」

一秒從韓文變成講英文,AI人工智慧喇叭成了韓國人練習語言的新夥伴,主題和練習時間沒有限制,只要你想練習,AI喇叭隨時隨地都能陪妳。

學生:「透過說話練習可以提高我的英語會話能力,不用再上課。」

 
學習語言需要互動,與其坐在教室內聽老師單調授課,韓國現在正在積極利用科技系統開發製作教學用具。

教具業者:「我們想要透過結合教育和最新技術開發例如教育科技和寧靜科技等新領域。」

韓國人看準開發教育市場,是因為預計到了2020年全球教育市場規模總值預計高達4千3百億美元,如此龐大的商機,連平常繪製虛擬實境VR場景的廠商都要來參一腳。

老師:「好的,戴上它們(VR眼鏡),我們開始吧!」

小朋友跟著老師一起戴上VR眼鏡,這次的英文練習就是要在澳洲海灘旁幫助遊客。

虛擬實境練習題vs.學生:「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拍張照片嗎?你好,好的,我來幫你拍照。」

小朋友也非常喜歡這種練習方式。

 
學生:「這跟在家裡用課本學英文很不一樣,因為我覺得我和外國人真的在交談,所以我認為如果以後真的碰到外國人,(這種練習)能幫我很多。」

越來越多人能接受用科技學新技能,專家也預計隨著科技的普及化,虛擬教具也會越來越便宜,但除了能增加學習樂趣,如今大數據還可以幫忙降低學習時間。

新聞旁白:「通過分析個人數據,它利用了優化演算法為用戶提供,他可能不會答對的問題。」

不用花時間做已經會的題目,大數據題庫對症下藥省時省力。

崇實IT大學學者Shin Jong-Hong:「學生可以利用定製化教育系統在短時間內學到專業知識。」

 
科技始於人性,同時也正在翻轉人類未來的學習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學習#AI#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85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