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小黃泡在海水中 警方大舉出動搜尋!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4:16

嘉義布袋港附近的潟湖,24日傍晚竟然出現一輛計程車泡在海水裡,目擊民眾看到嚇壞了。由於當時正值漲潮,警方獲報後,擔心車上有人受困,趕緊摸黑出動搜尋,原來車主開著車前往釣魚,把車停在退潮時才可以到達的潟湖中,沒想到漲潮了,車子被淹沒,還好人平安無事。

圖/TVBS

 
目擊民眾:「糟糕,賺錢的傢伙落海,這邊是布袋港附近的海域,現在漲潮中,接近7點是滿潮。」

你沒看錯,就在潟湖裡,計程車整輛泡在海水裡,都快被淹沒了,讓人看了好心急,裡頭到底有沒有人呢?

圖/TVBS

警方在晚間接獲報案立刻摸黑出動,祭出空拍機搜尋位置,還動員竹筏前往一探究竟。
 

員警:「你過來沒關係,注意喔,前面確定沒人,前面要墊著,不然會撞破玻璃,喔,前面推一下,喔好好好,後面有嗎?」

黑漆漆的海裡警方大舉出動救援,透過燈光可以看到海水已經淹沒前方座椅,那後頭呢?

員警:「沒人啦,車上都沒人,沒關係你先把電話抄起來就好了。」

圖/TVBS

還好經過搜尋確定裡頭沒有人,好不容易連絡上車主才知道,原來家住台南的他,開著小黃來釣魚,這車就停在退潮時才可以抵達的潟湖中,他沒有留意到漲潮,車子就被淹沒了。

新塭派出所長林永發:「蘇姓先生目前在台南的家中安養休息,人沒有問題啦,他要等退潮之後再連絡拖吊車前往將該部車拖離。」

車主說得等退潮才有辦法找怪手來拖吊,釣魚不諳水性,讓生財工具泡在鹹鹹的海水中,不僅驚動警方,到底該如何修復?一時疏忽造成的損失,還真的是不敢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漲潮#滅頂#潟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115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