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立農男團代言費創天價! 廣告酬勞近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05
圖/  NINEPERCENT官博微博
圖/ NINEPERCENT官博微博

由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9人男子偶像團體「Nine Percent」,憑著超高人氣接了許多代言廣告,現在更傳出酬勞高達人民幣2千萬,就連要出席活動,300萬人民幣的出場費還比周杰倫的貴一倍。

圖/  NINEPERCENT官博微博

 
9個大男孩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歌迷應援聲音整齊劃一,由「偶像練習生」出道的Nine Percent在大陸開了好幾場見面會都秒殺,超高人氣也成為廠商的首選代言人。

廣告:「年輕的解讀有千百種,如果要一一對號入座很累欸。」

不論吃的用的穿的產品,幾乎都有Nine Percent的身影,傳出他們拍的香水廣告代言費高達2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9千多萬。

 
出道才一個月就創下大陸新生代藝人中代言最高價碼,廠商看準粉絲會捧場,果然在開賣第一天就賣了1萬多瓶,但是除了代言費破紀錄,就連活動出場費用也傳出比天王周杰倫還要高。

大陸網友貼出一張活動的受邀名單其中以Nine Percent的出場費價格最高,300萬人民幣起跳,還標註視具體活動而定,比EXO的張藝興人民幣160萬、周杰倫的180萬、王力宏的150萬都還要高出一倍。

即使還沒推出正式專輯,9%已經靠著節目累積的高人氣接活動接到手軟,但是9位團員分屬不同經紀公司,最後分到每個人手上的代言費恐怕沒有外界估算的那麼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練習生#Nine Percent#代言#陳立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8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