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詭異!5歲童扭曲卡搖搖車 「對折變形」休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5:53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搖搖車是每個孩子喜愛的遊樂器材,不用到遊樂園,投下硬幣就能享受坐遊樂設施的樂趣,但搖搖車意外頻傳,先前才發生男童搭乘時觸電慘死,昨(22日)又有一名男童,以「對折」的姿勢卡進搖搖車,當場休克,至今腰仍無法直立,詭異的姿勢引起當地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意外發生在湖南省長沙市宜居萊茵城,22日下午,一名5歲男童獨自在超市外玩升降旋轉飛機的搖搖車,上半身卻卡進車體和底座之間,背被壓彎幾乎對折,身體扭曲變形,被發現時已經休克。

 

圖/取自大陸微博

路人看見嚇壞了,趕緊將男童送進當地兒童醫院,醫生看診後表示沒大礙,但男童返家後直喊背痛,至今腰仍直不起來,已轉往航天中心醫院進行深入檢查。

到底男童是怎麼以這個姿勢卡進去的?據目擊者指出,當時男童坐在搖搖車的底座上,不料有另外2名男童坐進車廂玩,機器一啟動,男童上身當場被壓住,驚悚一幕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圖/取自大陸微博

警方調查,男童父親長年在外工作,母親是家庭主婦,平時都由爺爺奶奶照顧,當天疑似老人在家裡打麻將,放男童一人出門玩耍,沒有大人看管下出了意外,對此男童爺爺堅決否認,該座搖搖車已被運走,警方將深入調查釐清事故及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搖搖車#卡住#休克#變形#扭曲#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3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