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幸福遭打臉 行政院糗認錯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9:15
圖/翻攝自立法院IVOD網站
圖/翻攝自立法院IVOD網站

行政院近日接連出糗,日前公布今年第1季實質總薪資每月達到5萬9852元,院長賴清德隨後就在臉書上坦承有超過半數人領不到這個數字。昨(22日)行政院又引聯合國(UN)3月份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指出台灣人的幸福感是全亞洲之冠,立刻遭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打臉,不到一天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就坦承有誤,政院也已進行檢討。
 
行政院昨日引述聯合國「2018世界幸福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45個國家中高居第26名,不但較去年進步7名,更是全亞洲之冠。但隨即遭到徐永明打臉痛批「唬爛」,認為政院將排名第11名也位在亞洲的以色列剔除,宣傳台灣排26名是亞洲之冠,「是地理沒學好,還是扭曲報告自欺欺人?」而且聯合國將台灣列為中國大陸的一省,不但不向聯合國抗議反而沾沾自喜,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務實台獨的賴院長能接受嗎?」

 
 
對徐永明點出的錯誤,卓榮泰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表示,政院今早有發現錯誤,也已進行檢討,「把世界地圖攤開來看,誠如委員所說的」。至於徐永明所提出今年台灣被列為中國大陸一省的問題,卓榮泰表示,感謝徐的提醒,會透過固定管道表達我方嚴正的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最幸福#世界幸福報告#徐永明#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92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