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老婦人遭撞卡車頂 拖行3公里拋飛慘死

記者 江國豪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4:03

新竹一名婦人清晨出門運動,卻被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婦人當場頭卡擋風玻璃,身體趴在車頂上,就這樣被肇事車輛載了3公里後拋飛路面慘死,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0.21,酒駕害命!

圖/TVBS

 
清晨街頭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而過,但放慢動作仔細看,這畫面實在有夠嚇人,一名婦人遭到撞擊後,頭卡在擋風玻璃,身體趴在車頂上,然而駕駛撞了人竟然絲毫沒減速,就這樣載著老婦人一路向前開。

過了3公里老婦人被拋飛摔落路面,一動也不動,附近民眾看到這副慘況嚇得報案,要將人送醫搶救,但因為傷勢過於嚴重,老婦人最後送醫不治,過分的是駕駛沒停下來而是肇逃。

圖/TVBS

家屬:「因為我婆婆中風,所以肢體上面行動有點不方便,我公公先把門鎖好,走過來的時候只看到一部車子開得非常快,聽到砰的一聲就來不及了。」
 

肇事車輛擋風玻璃破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縫隙中全是血,就連後照鏡上也都血跡斑斑,警方在現場找到掉落車牌,才追查到32歲的肇事駕駛,5點多在他住處找到人,而竟然又是酒駕釀禍。

圖/TVBS

竹縣新豐分駐所所長劉又壬:「經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21,全案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這起車禍發生在23日清晨接近4點,住在新竹新豐鄉的77歲吳姓婦人跟先生出門運動,卻慘遭撞擊人卡車頂,車子還行駛3公里,婦人從車頂被拋飛,駕駛沒停下查看直接揚長而去。

家屬怎麼也沒想到,老婦人晨運竟然慘遭酒駕撞死,心中悲痛萬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拋飛#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58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