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女童頭破命危 姨丈施暴虐打聲押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23:24

彰化縣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22日被送到醫院時,醫師發現女童全身是傷、頭顱破裂內出血,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不排除遭人性侵,由於生母將女兒交給阿姨和姨丈照顧,檢警將姨丈帶回住處模擬,他坦承動手施暴,晚間依殺人未遂罪移送複訊,檢方認為惡行重大對他提出聲押。

圖/TVBS

 
5歲女童小小身軀躺在床上,被送來已經沒有意識,昏迷指數3,檢察官懷疑她被施暴,頭部可能撞擊桌腳才會腦出血、頭蓋骨破裂,而最大嫌疑人是女童的姨丈,用手臂遮住臉,不曉得是不是心虛不敢講話,依殺人未遂被押往地檢署徹夜複訊。

圖/TVBS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她的肛門有肛裂,以小女孩來講可能有異物進入。」

女童不只前胸、後背、四肢有新傷加舊傷,醫師也不排除女童遭性侵,平房拉起封鎖線,女童疑似就在這遭虐打重傷,員警壓著嫌犯回家,檢警甚至拿布娃娃模擬,為了要釐清5歲女童小小年紀怎麼會滿身傷,還傷得這麼重,姨丈跟阿姨到底是怎麼照顧的!
 

圖/TVBS

社會處保輔科長黃荻:「媽媽沒有婚姻狀況下生下她,所以在過程裡面交由媽媽的姊姊跟姊夫來照顧。」

社會處說這家人並非高風險家庭,卻讓無辜孩子受這麼重的傷,甚至造成一輩子的陰影,檢警認為姨丈涉案,以殺人未遂將他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虐童#虐打#頭破#姨丈#施暴#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