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女遭性侵墜樓亡 惡狼坦硬上:她說不要我就停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9:59
陳姓少女今晨在板橋一處社區大樓墜樓身亡。(圖/警方提供)
陳姓少女今晨在板橋一處社區大樓墜樓身亡。(圖/警方提供)

今(22)日清晨6時左右,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6歲陳姓少女,在長江路一段一處大樓墜樓身亡。閨密透露,死者生前曾傳訊遭一名謝姓男子性侵,警方得知後循線傳喚他到案說明。謝男供稱,當時確實有和少女發生關係,但對方反抗並說「不要」,自己立刻就停止了。但警方認為謝男的說法避重就輕,將深入追查。

警方調查,16歲的陳姓少女目前就讀國三,但她自3月底起,就離開板橋吳鳳路的住家,加上過去有多次離家紀錄,少女的家長才在這個月11日通報協尋。沒想到今日清晨6時左右,少女卻發生墜樓意外,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少女的閨密透露,她生前遭到性侵,對方還傳訊給她,「好姊妹,謝謝妳的關心跟照顧。」

 

警方循線調查,少女曾在2天前去蘆洲,並到20歲的謝男處住玩樂,沒想到卻遭到對方性侵,同學們因此懷疑,少女恐因此輕生。家長得知後,因此對謝男提告性侵。
警方逮捕到謝姓男子,他坦承有硬上少女一下,但辯稱對方說不要就停了。(圖/警方提供)

員警傳喚謝男到案說明,他供稱當時曾和少女一起睡覺,「我的確有跟她發生性關係,但是做到一半被抵抗拒絕後,就沒有繼續做了」。

事件發生後,陳姓少女的閨密也在臉書PO文,不但痛斥謝男性侵自己的好姊妹外,甚至還公布了男方臉書帳號,並留言寫下「祝你不得好死妹,死蝦男!強姦我姊妹,要不要臉?才認識一天而已?人家都拒絕反抗了還硬上,密你還不敢回,有膽這樣做沒膽面對?我姐妹哭著跟我訴苦,你說沒硬上現在換來冰冷屍體?你該怎麼解釋?」
 

目前謝男的臉書已經關閉,警方也將深入追查,陳姓少女尋短的原因,是否遭謝男性侵有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少女#閨密#墜樓#臉書#硬上#屍體#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0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