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回頭竊! 老闆遠端監控為追賊挨撞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9:40

高雄大寮區一間瓦斯公司日前遭竊損失近10萬元,當時老闆剛好在附近買東西,透過遠端監控發現小偷,騎車趕回去途中還發生車禍受傷,但他依舊掛念公司,跟處理車禍的警察說他的公司有外人入侵,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小偷竟然是離職前員工,21歲鄭姓男子本身有竊盜前科,欠錢又不想用勞力賺錢,才把前東家當提款機。

圖/TVBS

 
一名男子四處張望,接著站在圍牆邊拿出油壓剪破壞鐵窗,剪斷2邊後一把扭斷,窗戶破了大洞他再拿出桶子和木板墊高,順勢爬進室內行竊。

大寮分駐所所長曾富達:「趁公司下班前在外面監視,監視到等員工下班之後再翻牆進入。」

順利闖空門,竊賊看起來熟門熟路,搬了一張椅子往旁邊走開始翻箱倒櫃,辦公室翻了一遍偷走4萬多元現金,加上窗戶維修費4萬多,被害人損失近10萬。

 
圖/TVBS

記者周俐萱:「當時老闆在鳳林三路買東西,透過手機遠端監控發現有人入侵辦公室,於是趕回去結果就在路口發生車禍。」

事情發生在高雄大寮區,一間瓦斯公司遭小偷,老闆急著回去抓賊和另外一部機車發生車禍,右手右腳擦挫傷, 都受傷了他掛念的還是公司,跟處理車禍的警察說他的公司遭小偷,請他們趕快去抓人,無奈還是晚了一步。

大寮分駐所所長曾富達:「因為他有曾經在裡面工作過,所以他對裡面的陳設還有物品的放置很清楚。」

圖/TVBS

這一名小偷身材瘦高,行竊時戴著鴨舌帽和口罩自以為防守嚴密,孰不知周邊監視器拍到他開車在附近閒晃一段時間,以車追人最後發現他是瓦斯公司的離職員工,21歲鄭姓男子有竊盜前科,今年1月份應徵,工作3天閃電離職,因為熟悉公司環境,缺錢花用寧願用偷也不想用正常管道賺錢,把前東家當提款機,老闆被偷怕了請來師傅加強電眼設備,防護網更周延,不容許竊案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偷竊#車禍#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7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