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完會考少女墜樓亡 閨密:她曾哭訴遭性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6:14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一處社區大樓,驚傳少女墜樓身亡的意外。(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一處社區大樓,驚傳少女墜樓身亡的意外。(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處社區大樓,今(22)日上午清晨6時驚傳墜樓事件,是一名剛考完國中會考的16歲陳姓少女。民眾發現緊急通報警消將少女送醫,經過院方緊急搶救,無奈仍在上午8時宣告不治。少女的閨密透露,少女2天前曾借住在蘆洲友人家時,疑似遭到一名男子性侵,目前警方已經傳喚該名男子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陳姓少女20日才剛考完國中會考,但她自3月底起,就離開板橋吳鳳路的住家,加上過去有多次離家紀錄,少女的家長才在這個月11日通報協尋。陳姓少女平常都借住在長江路一段一名同學的住處,但她生前曾向閨密哭訴,2天前和朋友到蘆洲,到了一名謝姓男子的住處玩樂,卻遭到謝男性侵。

 
少女生前跑到社區大樓頂樓,當時有一名老伯在澆花,曾勸少女打消輕生念頭。(圖/警方提供)

陳姓少女生前曾傳簡訊給閨密,「好姊妹,謝謝妳的關心跟照顧。」少女跳樓前,原本社區一名老伯伯在9樓的頂樓澆花,曾經勸說將她拉下,原以為少女已經打消輕生念頭,沒想到她還是想不開。

陳姓少女的家長接獲通知趕到現場,並對這名謝姓男子提告。少女是否因為遭性侵而尋短,警方正傳喚謝男到案說明,釐清整起事發原因。校方則表示,先前並未接獲家長通報女學生離家的訊息,這學期她並無中輟紀錄,但出勤狀況不太穩定,19日國中會考第一天確定有參加,但第二天並不確定是否有應考,昨(21)日也有到校上課,在校表現正常。接下來將會對少女就讀的班級啟動輔導機制,協助穩定師生的情緒。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中會考#性侵#墜樓#閨密#中輟#出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3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