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罵髒話還家暴…女兒有樣學樣 妻忍18年瘦成紙片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21:17
婦人遭丈夫長期家暴還三字經辱罵,連女兒都有樣學樣,讓她暴瘦成為紙片人,憤而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婦人遭丈夫長期家暴還三字經辱罵,連女兒都有樣學樣,讓她暴瘦成為紙片人,憤而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和葉姓丈夫結婚21年,婚後育有1子1女,3年前夫妻倆分居。但鄭女不滿結婚前18年,丈夫對她動輒辱罵三字經,而且還會砸她手機洩憤,讓她身心飽受煎熬;而且連女兒也有樣學樣,也跟著丈夫辱罵她,導致她暴瘦到只剩37公斤,向法院訴請離婚儘管葉男想挽回,但法官認為是他破壞夫妻感情基礎,判准離婚。

鄭女指控,她和葉姓丈夫結婚21年,但婚後對方不但常用髒話辱罵她、砸東西發洩情緒,甚至還對她家暴,讓她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體重更是因此暴瘦。夫妻倆在3年前分居,當時鄭女的體重只剩下37公斤。直到去年初,兒子已經年滿18歲,她不想再忍下去,向法院訴請離婚。

 

鄭女出庭時表示,「我不想再忍了」、「我不要再心驚膽跳過日子」,直言這樣的婚姻已經無法挽回;葉男出庭時則坦承自己有錯,的確有對妻子辱罵三字經和發脾氣,因此向妻子道歉,但堅決否認有家暴行為。

法官傳喚2人的兒子出庭作證。兒子證稱,父親不但常對母親發脾氣,甚至常亂摔東西,更把母親的手機摔壞,導致她長期遭受父親的精神壓力下而愈來愈瘦;兒子甚至還提到,有身心障礙的妹妹,可能長期受到父親的影響,竟然也會學父親打母親,因此他贊成父母親離婚。

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葉男動輒對鄭女辱罵三字經、以及隨意砸東西等行為,讓鄭女備感不受尊重,身心備受煎熬還因此暴瘦,更罹患嚴重憂鬱症,足見夫妻倆已無互信的基礎,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三字經#髒話#離婚#暴瘦#紙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