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家人去用餐 憂鬱父開車衝餐廳撞死女兒和媳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8:28
美國一名人父疑似深受憂鬱症所苦,日前帶全家人到餐廳用餐時,竟開車撞死女兒和媳婦。(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人父疑似深受憂鬱症所苦,日前帶全家人到餐廳用餐時,竟開車撞死女兒和媳婦。(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人父帶著全家人到當地一間知名餐廳用餐,沒想到全家人都就座後,人父卻突然離席;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人父突然開車高速撞上餐廳,導致女兒和媳婦死亡,多名家人身受重傷。警方查出他深受嚴重憂鬱症所苦,但至於犯案動機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星期天,地點在夏洛特市(Charlotte)近郊的「Surf and Turf Lodge」餐廳。62歲的男子賽爾夫(Roger Self)事先預訂了這間餐廳,當天在全家人上教堂做完禮拜之後,就帶他們一起到餐廳用餐。

 

當天除了塞爾夫之外,他的妻子黛安(Diane Self)、兒子賈許(Josh Self)、女兒凱特琳(Katelyn Self)、媳婦阿曼達(Amanda Self),以及孫女和其他友人都一起參加。就在所有人都坐定位之後,一行人吃了開胃菜,準備等主菜上桌時,塞爾夫突然離席,當時所有人以為他是去洗手間。
塞爾夫預訂的這間餐廳。(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過沒多久,塞爾夫竟然開車高速衝撞餐廳,並且是朝家人們坐的那一桌直接撞上,導致女兒凱特琳和媳婦阿曼達不幸慘死,另外妻子黛安、兒子賈許和孫女則是受到重傷。餐廳人員見狀立刻報警,員警抵達後將塞爾夫逮捕。

餐廳服務生馬丁(Caleb Martin)目睹這一切。他說塞爾夫是餐廳常客,當天也是他訂位,等到全家人都就座後,他卻突然出去開他的休旅車,接著就朝家人坐的那桌高速衝撞。
 

警方調查,塞爾夫的友人透露,他最近深受嚴重的憂鬱症所苦,時常足不出戶,也常吃不下睡不好。至於真正的犯案動機,警方將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憂鬱症#撞死#餐廳#女兒#媳婦#開胃菜#主菜#洗手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0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