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次散步…老黃金吹風燦笑 返家癱瘓過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5:24
圖/李妡蕾授權提供
圖/李妡蕾授權提供

15年的日子,喜怒哀樂你都看在眼裡,你花了一輩子陪伴家人,希望這段旅程,你也是開心的。高雄一隻15歲的黃金獵犬,因骨刺惡化壓迫到神經,年邁的牠卻在最近一次散步時開心燦笑搖尾,甚至追著風奔跑,時間到了也不想回家,卻在返家2天後離世。飼主李妡蕾說,那天布丁的笑臉她仍深深記得,「是不是知道妳這次下來散步是最後一次了呢?」

李妡蕾在臉書社團PO出愛犬布丁的最後身影,心碎表示,布丁因骨刺惡化壓迫神經,但因年紀太大無法開刀,只能吃藥控制,前幾天她見布丁狀況穩定,便帶著狗狗到樓下散步,沒想到布丁一下樓竟然開始用跑的,要上樓前,布丁還依依不捨賴皮,在戶外吹著風、瞇著眼,望向遠方還搖著尾巴露出燦笑。

 

圖/李妡蕾授權提供

沒想到上樓後不久,布丁就四肢癱瘓連走路都無法,甚至連喝水進食的力氣都沒有,2天後便去世了。讓李妡蕾心疼,「妳是不是知道妳這次下來散步是最後一次了,才會這樣一直吹風,不肯上樓。」

家人都沒想到,布丁惡化的速度如此迅速,似乎是想等李妡蕾回家後才能安心離開,但人在外地的李妡蕾一時趕不回去,她說,當時布丁到走的那一刻眼睛都沒闔上,葬儀社的人來要裝箱子也不肯走,後來是家人跟牠講很久「姐姐明天一定去看你」,布丁的遺體才順利裝進箱子裡。

 
圖/李妡蕾授權提供

隔天李妡蕾前往寵物天堂探視布丁,看到葬儀社人員把狗狗從冰櫃裡抱出來,李妡蕾也忍不住情緒抱著狗狗痛哭,「當箱子打開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妳真的離開我了,抱著妳只能哭,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可是我做不到,我沒辦法,我捨不得」。

圖/李妡蕾授權提供

事後她替布丁找了一個好地方,讓布丁能吹風看風景,「希望妳能在那邊結交到新的好朋友,有空能回來看看姐姐嗎?妳才從我身邊離開三天,我已經很想很想妳了....現在妳自由了,無病痛也健康了,腳也能跑步了,這樣妳開心嗎?布丁,如果有來生,我還想與妳當家人。寶貝,下輩子我們再相遇,我們都好愛好愛好愛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獵犬#狗狗#寵物#過世#散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7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