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就職2週年 洪秀柱:點燃台灣鬥爭之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4:18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滿2週年,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臉書發文批評,蔡英文沒點亮台灣,卻點燃鬥爭之火,民進黨喜孜孜地文宣到處講國民黨做不到的,他們做到了,但國民黨做不到的其實是「髮夾彎」、「謊言治國」的功力,以及忘記自己的祖先,放棄救國、救台灣,做不到。
 
洪秀柱20日深夜發文,指出520是個令人警惕的日子,民進黨近日喜孜孜地文宣到處講國民黨做不到的,他們做到了,恬不知恥到這個地步,令人咋舌,治國不能建立在謊言之上,但如果因治國無能,只剩下鬥爭在野黨、假借轉型正義之名,行獨裁鬥爭對手之實的方法,反而令人替他們可悲。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髮夾彎」以及「謊言治國」的功力,確實是國民黨做不到,無人可出之右。蔡英文未上任前,遇到詐騙犯遣送大陸,群起攻之,刻意挑起對立情緒,上任後詐騙犯送哪裡,不聞不問;口口聲聲說捍衛國家主權,但上任後沖之鳥礁不敢說他是礁,釣魚臺主權不敢捍衛,罔顧漁民權益。難道你們嘴裡說的那些話,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才算數?
 
洪秀柱提到,蔡英文宣誓就職時,嘴裡說著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下,推動兩岸關係,維持現狀,但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看到你不提、也不承認九二共識,不尊重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放任黨人汙衊中華民國歷史,假借「轉型正義」之名毀史毀憲,破壞現狀,這個彎人們清楚記得。嘴裡說著多元包容,搶下中華文化總會會長一職,但背地裡卻以去中國化政策為主軸,不只在教育上動手腳,連文化上也不放過,無論是故宮南院的獸首,或是將腦筋動到「中國文化」的扯鈴上;說一套做一套的功夫,無人能及。
 
洪秀柱指出,民進黨嘴裡把核電說得如何恐怖,一文不值,現在卻重啟核電;嘴裡說重視空汙問題,卻要擴建啟用深澳電廠;說任內不會缺電,但卻天天深陷限電危機,還造成絕無僅有的跳電危機;法案審查一分瑩,兩位主角精彩上演;承諾傾聽人民的聲音,卻用層層拒馬阻隔陳抗民眾;年金改革承諾各方協商,卻帶頭造假放假消息,更抹黑造謠,鬥爭軍公教警消族群;十年不漲電價破功等。各種例子罄竹難書,難以詳盡、難以盡數,這些事情國民黨的確都做不到,只有民進黨能超越民進黨。
 
 
洪秀柱強調,面對美麗寶島被蔡英文與民進黨轉變為鬥爭之島,我們不能氣餒,更不能放棄!我們要持續監督、制衡這樣一個無恥、無能的政府,就好像當初,不管陳水扁政府多麼鴨霸,我們在立法院也從未放棄一樣。有些事的確國民黨人做不到,就是忘記自己的祖先是誰,做不到;放棄救國、救臺灣,做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520#就職#週年#蔡英文#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2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