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三點全露照被PO網 怒告攝影師竊商業機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3:16
圖/翻攝自Egy Chen & Piercing Ink.臉書
圖/翻攝自Egy Chen & Piercing Ink.臉書

網路知名網紅模特兒「埃及」去年因工作需要,找上攝影師辜志偉以互惠的方式合作拍攝三點全露的裸體藝術照,雖她多次叮嚀辜在發布照片前須遮住三點,但事後卻發現自己三點全露的照片被放上國外攝影網站,怒告辜男「竊取商業機密」。但檢察官認為模特兒身體並非現行法律所認定的商業機密,全案不起訴處分。
 

圖/翻攝自Egy Chen & Piercing Ink.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埃及因兼職當模特兒拍攝大尺度作品,還曾因穿極短短褲在賣場當酒促,吸引不少網友朝聖引起熱議。由於工作需要與辜志偉互惠拍攝三點全露的藝術照,在過程中多次叮嚀辜可以將照片PO網,但需要將三點遮住。事後埃及卻在國外攝影網站發現一張只打上薄馬的照片,加上辜男事後態度敷衍,因此忍無可忍怒告辜男「竊取商業機密」。
 
圖/翻攝自Egy Chen & Piercing Ink.臉書

辜志偉表示,當初埃及找他拍照,報價後埃及說沒有錢,希望以互惠的方式拍攝,自己平常互惠作品是要發表在國際上的,如果發佈到哪裡都要打馬的話,對他來說就不是作品,只是炫耀又拍到一個美女,那幹嘛答應這個拍攝。在發布照片前有先透過臉書私訊埃及是否同意,埃及說作品打馬太可惜,所以同意他放,但因臉書被檢舉,所有對話紀錄都沒了。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辜志偉雖確實發佈埃及三點全露的裸照,但2人都認定是藝術照並非猥褻照,因此無法以散布猥褻物品罪論處,加上雙方都同意拍攝,因此也沒有妨害秘密罪的問題。另外埃及所提告的「竊取商業機密」,因現行法律並未將人體列為商業機密,辜男可能只涉及《民法》,沒有構成刑責,因此給予辜男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埃及#辣模#互惠#竊取商業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919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