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嘉市黨部遭查封 不影響現有使用


發佈時間:2018/05/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2:56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因財產遭黨產會凍結,305名退休黨工僅領到4成退休金,因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並聲請查封國民黨產;嘉義地方法院今天受委託執行查封國民黨嘉義市黨部。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林坤志表示,查封後不動產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大樓交由債務人保管,因此日常使用與進出都不受影響,但不得移轉處分。

 

林坤志指出,嘉義地院今天執行的部分,是因國民黨積欠黨工給付薪資的民事案件,由305名退休黨工為債權人,經勞工主管機關召開協商委員會達成協商協議,向台北地院聲請民事強制執行,由台北地院委託嘉義地院執行。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受訪表示,國民黨因帳戶及財產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及查封,自前年起大幅精簡人事,這兩年離退黨工至今只領到4成退休金,而申請領月退的老黨工則領不到月退,305人因而組成「中國國民黨企業工會」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控告,並聲請查封國民黨產。

蔡明顯說,他認為「中國國民黨企業工會」聲請查封國民黨產只是一種手段,退休黨工希望黨中央儘速解決退休金的問題,但這個問題並非完全操之在中央,還跟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討國民黨黨產有關。
 

他說,站在市黨部的立場,他感到相當遺憾,這是黨產會無情追殺的結果,但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國家,市黨部會尋求法律途徑來保障自身權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黨產#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925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