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嬤獨居「二樓傳腳步聲」 半年才揭驚悚真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5: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阿嬤明明是一人獨居,哪來的腳步聲呢?日本姬路市一名90歲的阿嬤獨自一人住在2層樓的民宅裡,由於年紀大了活動不便,2樓幾乎荒廢沒在使用,直到近日阿嬤的兒子返鄉,卻聽到2樓傳來腳步聲,才揭開這起被藏了半年的恐怖真相!

綜合日媒報導,90歲的阿嬤一直一個人居住,日前兒子回到鄉下探望媽媽,正當婦人在廚房做飯時,兒子卻聽到2樓傳來腳步聲,心中疑惑的他上樓查看,竟發現一名男子躺在2樓呼呼大睡,兒子嚇了一大跳,原以為是母親因自己太少回家,把房間分租給他人,趕緊下樓找母親問個明白。

 

不料母親竟說出意料之外的答案,「你說樓上有人?怎麼可能呢?這裡就我一個人住呀!」看到母親的反應,兒子這才意會過來,原來是母親重聽加上活動不便,根本沒發現樓上的空房已經遭人入侵,對方還囂張地住下來當成自己家。

兒子立刻報警處理,可怕的是,男子被逮捕後,竟向警方坦承從去年12月就入住,已經住了半年多,阿嬤竟然都沒有發現!最後男子以「非法侵入住宅罪」起訴,兒子也趕緊在房間加裝監視器及防盜系統,避免住處再莫名被人入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居#腳步聲#入侵#居住#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