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所付訂48萬買車 業務員竟人間蒸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20:22

買車下訂真的要特別小心!台南有一名吳姓男子跟業務員訂了一台要價66萬元的新車,還在營業所當眾付了48萬元的訂金,業務員還給了一張蓋有公司章的收據,沒想到這公司章卻是偽造的,業務員竟然人間蒸發,讓他氣得跑到派出所報案。車商表示受害的消費者不只一人,現在已經委由律師處理,公司一定會負起責任。

圖/TVBS

 
吳先生在親友的陪同下氣沖沖走進派出所要報案,他說付了48萬元的訂金要買車,業務員卻涉嫌捲款潛逃,害他求助無門!

受害者吳奕霖:「他跟我說有一個員工購車方案3萬的折扣,繳了48萬,他說他拿去樓上交給會計,他下來的時候那張單子就有蓋公司章,全部都是在營業所發生的。」

他說4月11日看中這輛要價66萬9千元的新車,陳姓業務員要他隔2天就付訂金,並說好4月底交車,卻編了一堆理由一延再延,他氣得退訂,業務員也答應5月15日退還48萬元的訂金,沒想到時間一到卻人間蒸發。他跑到營業所找人,負責人說根本沒有所謂員工購車專案,就連他手上這張單據上的公司章也是偽造的。

 
圖/TVBS

車商:「款項沒有進入公司(李俊德他是不是你們公司的營業員)是啊,我們都要負責,目前當然是還沒有連絡上。」

受害者吳奕霖:「這樣是不是以後進去營業所買車,都要懷疑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在這裡工作,其實連所長也要懷疑是不是偽裝成的,連他們蓋的公司章都要懷疑。」

在營業所付的訂金、也拿到收據竟然是假的,讓吳先生匪夷所思,由於他堅持退錢不買了,營業所卻表示得等到提告成立由保險理賠,不能確定何時才能拿到錢,讓他氣炸了!

圖/TVBS

受害者吳奕霖:「車商就是要代位求償,先把錢還給我。」

車商:「消費者堅持要退款,那我們就要進入司法程序。」

警方依詐欺案進行調查,車商則表示陳姓業務員任職4年多,目前已經委由律師處理,公司一定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商#訂金#詐騙#買車#糾紛#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29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