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人系歌姬"駕”到 梁文音上”車”秀超穩唱功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8:00
梁文音及主持人狄志偉、關主BUDI、佳佳
梁文音及主持人狄志偉、關主BUDI、佳佳

睽違3年歌手梁文音再次出「輯」,這次要用大人系情歌,搭配清徹溫暖的嗓音,繼續打動人心。梁文音最近於「下午茶星聞粉絲團」搜查線單元進行直播,直接上車一展歌喉。
 


 
想要上車直接打歌沒這麼容易,還要接收主持人狄志偉及關主BUDI、佳佳設下的闖關遊戲,從大人系情歌、苦情悲歌、動感快歌、飆高音到台語經典樣樣來,梁文音雖然一度崩潰後悔上車,但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歌曲,梁文音全部清唱,在車上唱歌零失誤,大秀超穩唱功。
 

除了這次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收錄的新歌《轉折》、《和平分手》以及舊歌《三個願望》、《最幸福的事》、《分手後不要做朋友》,還獻唱江蕙《家後》、張惠妹《三天三夜》、A-Lin《失戀無罪》等10幾首歌曲,更直接開放粉絲點歌,讓粉絲大讚:「好幸福」。
 
梁文音出道第10年,現在還多了一個「人妻」的身份。在車上更透露,她在新歌《轉折》MV中,與她口中「壞透了」的男主角懷秋合體飆戲,2人有牽手、親吻臉頰、同床共枕等鏡頭,入戲頗深的梁文音笑說: 「我覺得可以再火熱一點,希望下一張專輯能加一下床戲」。
 

 
這次直播短短40分鐘,就吸引上千粉絲上線同樂,梁文音爆發力十足的甜美音色,清唱更讓她的聲音優點表露無遺,粉絲看了留言讚翻,直呼驚人,也讓人期待梁文音6月在北、中、南舉辦的巡迴演唱會,聽見她更多更新對愛情的詮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52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