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新竹縣長是否徵召? 吳敦義:兩難


發佈時間:2018/05/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1:5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協調新竹縣長人選,日前決定以全民調方式提名。不過,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新竹縣是否用徵召是兩難問題,連續3次協調都沒有一致結論,等協調成功再做決定。

新竹縣長選舉提名,國民黨8日第三度開協調會,邀表態參選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與竹東鎮長徐兆璋協調。林為洲希望採全民調,楊文科希望以徵召方式,會中最後決定以全民調決定提名人選,民調預計5月下旬進行。

 

聯合報昨天報導,力挺楊文科的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日前率竹科大老拜會吳敦義,建議協調徵召參選人,吳敦義強調必須尊重提名小組和中常會決定,不能獨厚特定人選,樂見地方整合協調支持最有勝選可能的人選。

新竹縣是否考慮徵召,吳敦義上午出席「第一屆活水青潮T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暨記者會」前受訪指出,這是兩難問題,新竹縣難題很大,可能會排在最後一個縣市提名。

被問到先前已協調說好用全民調方式提名,吳敦義說,沒有人事前說好,連續3次協調都沒有一致的結論。他說,新竹縣人才輩出,也是國民黨執政縣市,非贏不可,目前看起來有兩、三個結點,是很艱難的協調,會等到協調成功再來做決定。
 

至於宣明智拜會時說了什麼,吳敦義表示,他不能對外透露,宣明智是竹科重要的領導群之一,他與宣明智也認識多年。

吳敦義強調,每一位朋友講的話都會放在心裡,用公正、公平、公開方式,選出最有戰力、最有機會獲勝的人,這是他的原則。

國民黨已完成19縣市提名,尚有3縣市未完成提名,包括高雄市、台南市與新竹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新竹縣長#全民調#徵召#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72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