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灣玩超棒!泰越菲客 包機補助15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0:39

新南向政策拚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8名泰國網紅來台踩線體驗,用自媒體和粉絲分享介紹台灣,網紅有宣傳作用,補助來台體驗。另外,對南向國家還獎勵企業旅遊,有包機補助、個人補助,最高1人1000元,讓台灣納稅人好羨慕。

圖/TVBS

 
穿起傳統服裝拿著長竿,這是原住民的刺福球,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民謠,遊客體驗竹竿舞。

體驗遊客身分特別,他們是來自泰國的網紅,透過自媒體分享,把來台旅遊觀光踩線體驗透過網路直播和紛絲分享,自媒體紅人,有樂團、漫畫作者、美妝網紅。踩線團行程從新竹六福村到南投泰雅渡假村、杉林溪還有南臺灣跟台北。

圖/TVBS

8名網紅,5天4夜踩線體驗行程,一人補助4萬幫台灣宣傳。
 

業者李浩瑋:「南向市場就是為了開拓其他客源,自媒體平台部分可以由他們的紛絲來替我們宣傳。」

圖/TVBS

透過網紅宣傳效果還在觀察,官方不惜重金,南向政策拚觀光,還有旅遊補助!未來泰國、越南、菲律賓遊客包機來台灣玩,每架次補助美金3000到5000元,相當於合台幣9萬到15萬;遊客則是每人補助從400、600到1000元,鼓勵企業辦理員工來台旅遊,一般團體跟自由行不在獎勵範圍。

花錢請網紅來體驗,踩線團有宣傳效果,但是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南向國家,企業員工來台旅遊也要花錢補助,讓台灣的納稅人好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宣傳#旅遊#補助#新南向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64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