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房客垃圾、狗屎留滿屋 他幫出1.8萬搬家費送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6:26
一對母子檔不但積欠房屋,還搞得滿屋垃圾和狗狗屎尿,連清運公司都直呼這是他們搬運過最噁心的房子。(圖/翻攝自PTT)
一對母子檔不但積欠房屋,還搞得滿屋垃圾和狗狗屎尿,連清運公司都直呼這是他們搬運過最噁心的房子。(圖/翻攝自PTT)

又見惡質房客!有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有房東遇到一對惡房客母子檔,之後要求他們搬離。沒想到這對母子竟然把屋子惡搞,不但留下滿屋垃圾,地上還有一堆乾掉的狗大便,最後幫忙出了1.8萬元的搬家費,才順利地讓這對母子檔搬走。就連清運公司來處理時,還有東西一打開竟竄出20多隻蟑螂,誇張景象讓他們直呼這是搬運過最噁心的房子。

這名網友pipigy在PTT的「房產板」發文,他提到房東有2戶雙併公寓,用低廉的租金租給友人。友人自己住一間,並且當起二房東,將另間房租給這對母子檔。原本沒發現異狀,但屋主最近有想要賣屋求現,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這對母子不但是惡劣房客,積欠房租之外,明明沒付押金卻扯謊是二房東主動退還,又說是押金抵租金,試圖營造自己是被者的假象。最後pipigy還幫這對母子檔幫出1.8萬元的搬家費,他們才同意搬家。
網友透露,自己還幫這對母子出了1.8萬元的搬家費才請他們離開。(圖/翻攝自PTT)

事後一共請清潔公司出動3台車的雜物,有一半以上是垃圾;進入屋內發現,屋內除了垃圾之外,地上還有一堆乾掉的狗大便和尿騷味,屋內全是狗狗加上屎尿的混合氣味外,就連木門紗窗也遭到損毀。事後清運公司都說,這是他們處理過最噁心的房子。

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發表留言;不少人也建議「若是要租人的話,還是要找個公證人比較保險」;還有人表示「真遇到有人拖欠房屋的情況,代表要出問題了,這時候就要有心理準備,得用強硬的態度處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客#房東#搬家費#狗屎#蟑螂#垃圾#二房東#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4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