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稱新北機車汙染超過深澳電廠 宅神:對全新北開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5: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昨(15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新北市摩托車有218萬輛,是全台最多,汙染程度絕對超過超過現階段深澳這種的發電廠。對此,「宅神」朱學恒臉書發文,吐槽「這樣對全新北開戰,真的好嗎?」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日前被證實將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昨日上政論節目談及新北市深澳電廠議題時,表示新北市摩托車大約有218萬輛,是全台摩托車最多的地方,汙染程度絕對超過現階段深澳這種發電廠。

 
 
對陳菊的說法,朱學恒在臉書發文吐槽「好啊,大家來互相傷害啊。等等你不是貴黨新北市候選人的競選主委嗎?這樣對全新北開戰,真的好嗎?」不少網友也紛紛砲轟「因為新北機車多,所以沒差一個電廠,她是這種概念嗎」、「全台1/3人都擠在雙北生活圈,機車能不相對多?你政府無能,不要都怪百姓」、「下一步要推動非機車家園」、「所以政見是全額補助換電動機車嗎」、「有污染、有交通堵塞、有行車危險什麼的,都怪機車族就對了」、「機車真的很好用,什麼都推給機車就好囉」、「所以只要汙染程度小於新北市的機車總數,任何汙染源都可以存在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菊#深澳電廠#機車族#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4784

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