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父槍戰殉職 70同袍校門列隊致意5歲童:永遠挺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4:12
5歲男童的父親在槍戰中殉職,70多位同袍列隊致意。(圖/翻攝自YouTube)
5歲男童的父親在槍戰中殉職,70多位同袍列隊致意。(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員警,月初在執行勤務時,和歹徒發生槍戰,結果不幸中槍身亡而英勇殉職。該名員警的5歲兒子,一夕之間失去的父親;14日小男童如往常地到學校上課,沒想到一到門口,竟然有70多位警察列隊,全都向小男童致意,場面十分的感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5歲的小男童名叫達柯塔(Dakota Pitts),他的父親羅勃(Rob Pitts)從事警察工作已經16年。這個月4日,羅勃和搶匪發生槍戰,結果英勇殉職,這讓達柯塔難過不已。

 
男童接下了童裝版的警察T恤。(圖/翻攝自YouTube)

也許是感到孤單,達柯塔14日向母親請求,希望能由父親的一名同袍陪他上學。上學途中,達柯塔還是難掩哀傷神情,沒想到抵達校門口,卻看見父親的70多位同袍全穿著警察制服,並且在校門口列隊等候著他,甚至對他敬禮,場面令人十分動容。

過程中,其中一位警察送了一件童裝版的警察T恤送給達柯塔,還對他說「我們會永遠支持你!」達柯塔聽了並未答話,只是黯然地接下衣服,並在2名員警陪同下走進校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戰#殉職#同袍#校門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4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