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一群鬼」保全嚇尿傳訊:救我! 隔天墜6樓爆頭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男子傳訊向友人求救,不久後即墜樓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傳訊向友人求救,不久後即墜樓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1名男子日前收到擔任保全的友人傳來訊息,對方聲稱「看到一群鬼,救我!」但他以為只是開玩笑,並未多加理會,不料隔天下午卻接到警方來電,這才知道好友竟從6樓跳下身亡。更詭異的是,死者墜樓前一晚,就曾傳訊給友人說「我遇見很奇怪的事情」,隔天又說自己見到鬼,一連串巧合引發聯想。

綜合泰媒報導,在某大樓擔任保全的薩恩麥(Chainarong Saenmai),上月20日突然從6樓跳下,當場傷重慘死。事後,當地警方在死者家中找到遺書,內容提及「如果我死了,希望哥哥能把我火葬」,「我太軟弱了」、「下輩子會償還一切」、「非常抱歉」等語,因此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認定為輕生案件。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死者好友薩拉萬(Sarawan)卻透露,薩恩麥平常幾乎都是輪夜班,下班後會和他一起開計程車載客賺錢,但事發當天,對方卻在上班時突然傳訊說,「我遇見很奇怪的事情,如果能活過今晚再詳細跟你說」,一席話前言不著後語,讓他看了匪夷所思。

報導指出,薩拉萬當時認為朋友在開玩笑,因此並未多加理會,不料隔日一早又收到薩恩麥的訊息,這次甚至說「我昨晚看見了一群鬼,快救我!」隨即未再回應,讓他心裡開始覺得不對勁,豈料下午就接到好友跳樓的消息,讓他相當錯愕,不禁懷疑薩恩麥恐怕是被「鬼」害死。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異#輕生#保全#鬼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20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