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斃女童再棄屍鐵軌 下狠手日男形象好


發佈時間:2018/05/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7: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新潟市女童大桃珠生本月初遭人勒斃後棄置鐵軌,警方昨天依棄屍等罪嫌逮捕女童住家附近的男子小林遼。小林的鄰居表示,他是個彬彬有禮的好青年,沒想到竟然那麼心狠手辣。

新潟市西區市立小針小學2年級女童、7歲的大桃珠生本月7日下午3時(台灣時間下午2時)左右,和同學一起放學回家,半途與同學分手後失蹤。當天傍晚大桃的家屬報警協尋。晚上10時半左右,一輛JR越後線的列車司機報警說,有一名女童在鐵軌上。

 

警方調查後得知,鐵軌上女童就是大桃,死因是窒息而死。警方研判,7日晚間10時19分至30分之間,有人將大桃的遺體棄置鐵軌上,企圖營造出是大桃出車禍的假象。在過濾監視器後,警方鎖定住在大桃家附近、從事電器工程的23歲男子小林遼。

小林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行,今天下午被移送檢方偵辦。小林供稱,他開車不小心撞倒女童,女童哭泣,導致他很恐慌,於是把女童帶上車內勒脖子。至於女童的名字,是他將女童棄置鐵軌後,從網路等新聞報導得知。

不過,小林上個月因帶走另外一位女童的案子被函送檢方偵辦。警方還在調查他的供詞是否可信。
 

小林落網後,鄰居議論紛紛。有一名80多歲婦人對媒體表示,小林在小學時,就常替他母親跑腿,也常溜狗來玩。這位老婦人說:「小林是個很善良、個性開朗的孩子,真沒想到竟然涉案。」

有一名婦人表示,有時看到小林穿著工作服出勤的模樣,外表看起來彬彬有禮。另外,一名與小林家族有交往的70多歲婦人說:「記得小林在3、4歲時就會到她家玩球等。小林長大後,也常拿事務聯絡板來,對小林完全沒不良印象,真的沒想到他會下毒手。」

這起女童命案,導致女童就讀的小學師生及家長人心惶惶,即使嫌犯已落網,今天這所小學的學童還是在家長、志工等照顧下集體上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斃#女童#鐵軌#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32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