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情至深!寒舍創辦人深愛賴英里 飯店以Ellie命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5:48

昔日的「長笛公主」、當今的「飯店天后」賴英里,2年前喪夫後,近日被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讓她的感情生活再次被起底。賴英里2000年嫁給已故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他名下其中一間酒店「寒舍艾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字Ellie來命名,足見他對愛妻用情至深。

賴英里曾有過2段婚姻,和NOVA資訊董事長鍾瓊亮結婚6年離婚後,原本不想再踏入婚姻的她,和蔡辰洋從鄰居變好友,進而結為連理。2000年兩人結婚後,賴英里一腳踏入飯店業,2002年蔡家入主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愛好藝術的賴英里,一路從飯店社計做到藝術總監,後來更操刀設計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03年11月,蔡家自有品牌寒舍艾麗酒店開幕,就以賴英里的英文名字Ellie來命名。據《鏡週刊》報導,寒舍艾美和寒舍艾麗呈現出蔡辰洋和賴英里夫婦相互尊重、共同規劃設計的好感情。據悉,蔡辰洋2016年因心肌梗塞過世後,賴英里為他在寒舍艾美辦了一場追思會,會中她引用王羲之《蘭亭序》中「欣於所得、暫得於己、快然自足」來形容蔡辰洋,還吹奏長笛帶出蔡辰洋一生的故事,氣氛相當感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舍#賴英里#蔡辰洋#李世聰#龍巖集團#寒舍艾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3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