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在台上熱唱他沒反應 花8千坐台下「追劇」


發佈時間:2018/05/1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6:17
圖/翻攝自周杰倫IG(右)、微博(左)
圖/翻攝自周杰倫IG(右)、微博(左)

周杰倫上週在大陸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粉絲搶票搶得昏天暗地,希望能親身見證偶像魅力,卻有人發現,天王周杰倫在台上賣力開唱,台下有觀眾直盯著手機,與世隔絕般陶醉在自己的「追劇」世界裡。

喜歡周杰倫的粉絲都知道,他的演唱會門票可說是一票難求!周杰倫上週在可容納5萬人的大陸長沙賀龍體育場開唱,底下的粉絲全都沉浸在他的歌聲裡,唯獨有這名男子在他的位子上淡定的追劇。

 

一名粉絲拍下這個畫面,不論周杰倫唱快歌、還是慢歌,這名猛瞧手機的觀眾,始終沒有把視線轉移到舞台上,甚至在散場時他仍全神貫注在看劇。有網友表示「估計是陪女朋友來的」、「他是看西遊記?我好像看到唐三藏了…」。

該名男子不為所動的坐在座位上看劇,絲毫沒有被周杰倫的歌聲吸引。圖/翻攝自YouTube

據陸媒表示,該名追劇男子所坐的座位區票價大約為140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7600元),若不是依官方購買的票價,可能還得花更高的價錢才買的到,拍下影片的網友就說,自己買的位子就多加了700元人民幣才買到,看到這名男子演唱會全程都在追劇,感到十分詫異。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往參加演唱會,也有類似情況發生,有觀眾全程都在玩「王者榮耀」和「斗地主」手機遊戲;還有在看演唱會時打毛線等奇景。雖然在不影響他人的狀況下,想做什麼是觀眾的自由,但演唱會上歌手賣力演出,台下的人還是要給予最基本的尊重。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長沙#演唱會#追劇#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19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