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嫌犯開贓車拒檢 警車包夾、猛撞逼停

記者 羅一心 吳建宏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3:33

雲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1名嫌犯開贓車遇到員警攔檢不停,馬上拔槍喝斥,但嫌犯卻加速逃逸,員警叫了支援警車緊急追上,3輛警車採取口袋戰術,包夾後猛撞嫌犯的休旅車,警匪前後撞擊4次,纏鬥18分鐘追逐20公里遠,最後再度包夾才逼他停車,逮到這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竊嫌。

圖/TVBS

 
警車車頭猛然右偏,撞擊嫌犯駕駛的休旅車,這一撞休旅車右前輪都撞掉了還是不停,輪盤刮著地板冒出火花,警車緊追在後1輛先擋住休旅車去路後急煞,趁休旅車減速另1輛警車衝撞車屁股,警車重新排列陣形,採取口袋戰術,前後加側邊3車包夾,逼近後撞擊休旅車右側,警車和休旅車撞擊瞬間立刻彈開,駕駛竟還能鑽縫隙逃脫,追逐過程只剩3輪的休旅車整路左右晃,試圖甩掉警車,還差點撞到路邊檳榔攤。

圖/TVBS

這時支援警車再補上1輛,打人海戰術再度包夾,警車把去路全堵死,休旅車駕駛還硬要踩油門往前推擠警車,地上又冒出火花做最後掙扎,這次就算插翅也難飛。

員警終於把休旅車駕駛拉下車,狡猾嫌犯剛衝撞警車的狠勁都沒了。
 

圖/TVBS

稍早凌晨12點,雲林台一線員警拔槍喝斥,休旅車駕駛就是不理,加速逃逸擬定包夾策略,警匪追逐前後纏鬥了18分鐘,追逐20公里才成功逼休旅車停下,追捕的員警破窗過成手指還被玻璃割傷,經過包紮還好沒事。

新光派出所所長林奕辰:「教戰守則有說我們當下開(槍開在)輪胎或引擎蓋,車輛還是可以跑,所以我們是採用新的規定,用包夾的方式。」

警方調查這名休旅車石姓駕駛,50歲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6日才剛服刑完3年出獄,因為偷車不想被關選擇危險衝撞逃逸,仍舊逃不了被關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贓車#包夾#毒品#竊盜#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7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