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望被槍斃」 台南血案逆孫供詞曝光


發佈時間:2018/05/15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07:46

【鏡週刊報導】 偵辦台南南化北寮里逆倫3死命案的檢察官,12日晚間向法官聲請羈押逆孫郭濬毅;檢察官認為,郭嫌所涉刑法272條「殺害直系血親罪」重罪,刑度是死刑、無期徒刑,且郭嫌有逃亡之虞,法官立刻准押,送往看守所途中,郭嫌含淚告訴辦案人員:「最好判我死刑,否則,我出來也沒有臉面對親友」。

犯下殺害3名尊長的逆孫郭濬毅,在被突破心防後供稱,10日上午回到外婆家,其實包藏禍心,想偷點錢應急,晚上與外婆一起用餐後,他知道鄉下人早睡,等3老都熟睡後,他潛入隔壁叔公家行竊,沒想到被抓個正著,叔公劈頭幹譙他三字經,罵得他狗血淋頭,郭濬毅越想越氣,回到車上拿他平常做水泥工的小鐵鎚,回屋裡對著叔公頭部猛敲,打得他腦漿鮮血噴濺一地,氣絕身亡才罷手。

 
 
監視器拍到案發上午凶嫌外婆李胡木哖最後的身影,令人不勝唏噓。(翻攝畫面)

郭濬毅用工作用的鐵鎚敲死了叔公、嬸婆,最後連疼愛他的阿嬤都殺死。(翻攝畫面)
當他失神的望著地上動也不動的叔公時,嬸婆跑出來,見狀驚叫,他一不做、二不休,追上去,就在廚房前再度殺害看著他長大的嬸婆;連續殺害2名尊長,已經無法回頭了,這時外婆聽到隔壁尖叫聲,也過來關心,結果竟然看到愛孫殺害自己小叔與妯娌,再溺愛也不能原諒!

郭濬毅說:「外婆大罵我,說要報警,然後轉身回她屋裡,我當時心裡很亂,闖了大禍怎麼辦?我害怕,只想掩蓋過去,我發呆了2分鐘,心一狠,追到隔壁,把站在廚房前的外婆也殺了,同樣是用鐵鎚敲頭。」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台南逆倫慘案】里長伯雞婆的一句話 成破案關鍵
【台南逆倫慘案】柯隊長拍桌一吼 嘴硬嫌犯當場崩潰
【台南逆倫慘劇】神探出招鬥智 戳破凶嫌謊言突破心防
【台南逆倫慘劇】逆孫愛簽賭缺錢就偷 阿嬤不捨報警賠了命
【台南逆倫慘劇】他用這凶器擊斃親人 還裝没事載母去認屍
【台南逆倫慘劇】只為數千元 凶嫌行竊失風狠殺三親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命案#逆孫#弒親#南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447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