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內第3宗!少女在家唸書遭村民性侵燒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5:50
少女性侵事件頻傳,民眾紛紛走上街頭抗議。圖/翻攝《THE GUARDIAN》
少女性侵事件頻傳,民眾紛紛走上街頭抗議。圖/翻攝《THE GUARDIAN》

在家也會有危險!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週四(10日)發生駭人姦殺案,一名16歲少女傍晚一個人看家時,遭人闖入強姦,事後再被放火燒死。印度性侵問題愈來愈嚴重,最近1週已經連續傳出3起少女遭到性侵後被縱火焚燒,造成2死1重傷事件,由於歹徒手法凶殘,這幾起案件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少女事發時獨留在家溫習功課,其家人則全部外出參加婚宴。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一名叫28歲村民查達(Ravindra Chadhar)為主犯,獲少女表兄弟通風報訊,指少女一個人在家,查達於是闖入少女家性侵,但少女曾稱會將其惡行告知家人,查達害怕事情曝光,於是在她身上倒煤油放火燒她,造成該女當場傷重不治身亡。

 
 
加上這次事件已經是印度近日第3起性侵後放火燒被害人的案件,早前一名17歲少女,因為拒絕求婚,遭鄰居入屋性侵放火,目前仍命危,在醫院接受搶救。此外一名16歲少女,也被村民們綁架輪姦後,放火燒死,村莊長老得知後,裁決主嫌賠償5萬盧比(約2.2萬元台幣)及100下「仰臥起坐」,荒謬判決讓人超傻眼。而此次事件發生後再度引起公憤,許多印度民眾紛紛走上街頭加入抗議行列,盼望政府重視社會敗壞問題。

一名當地民眾直言,女子因為穿著短裙抽菸等,很性感,被性侵是很正常的。圖/翻攝YouTube

此外日前一名YouTuber也深入印度,街訪當地人對於「性侵」有什麼想法,經過一番詢問後,大部分的答案都跟「女性穿著有關」他們認為社會還無法接受現代思想,以致當女性穿著短裙、短褲等,都是導致憾事發生的主要原因;一名民眾甚至認為,性侵犯不論是否有妻子,還是會去性侵其他人,因此「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印度#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6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