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民政府涉詐欺 秘書長豪宅藏1.3億現金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3:58

台灣民政府打著等待美國接管,聲稱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向成員販售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貨幣,但根本無人授權,檢調認為是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以及高層幹部家中,結果在秘書長林志昇家中衣櫥搜出1億3000萬元現金,林志昇以及妻子還有土地所有權人遭到檢方聲押。

圖/TVBS

 
走在前頭的是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後面則是他的太太林梓安,從桃園市調處移送到地檢署複訊,還包括土地所有權人游象敬,3人都遭到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林志昇不發一語,不過檢調兵分多路,搜索動作一直從白天到深夜,還在林志昇家中的衣櫥內搜出1.3億元現金,他們遭指控是政治老鼠會。

圖/TVBS

台灣民政府成立在2008年,然而從2012年開始他們打著「等待美國接管」為號召,聲稱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要成員掏錢買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每張1000到1500元不等,說可以直接向AIT辦免簽,而車牌跟旅行證則各賣6千元,集資50萬為一各單位,可以印旅行政再分紅,另外還說以後可能接管台灣開課培訓政務官,套裝課程2萬4千元,可以加選每節2千元以後會優先派任,更向民眾說每捐1元等接管後可以獲得1美金,投報率30倍,檢調認為他們是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
 

桃檢發言人王以文「向招募來的3萬6千多名會員實施詐騙,詐騙的金額近新台幣3億元。」

6年來粗估吸金至少3億元,而台灣民政府成立以來爭議不少,尤其是自稱是台灣民政府公民記者洪素珠,不斷地對老榮民挑釁,在網路上引發公憤,不過還是有成員相當支持。

圖/TVBS

檢調發現,林志昇因為欠稅2.1億元遭到限制住居,名下沒有財產,而他的妻子林梓安則是7個帳戶約2160萬元,4筆房產市價約8000萬,另外還有1筆土地全被凍結查扣,涉案事證龐雜,檢調將持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昇#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財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