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蜂蜜也能配鹹食 日業者推牛排淋蜂蜜醬


發佈時間:2018/05/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5: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甜甜的蜂蜜很適合加在飲料或開水裡飲用,但其實蜂蜜與鹹食做搭配也非常好吃,日本就有餐飲業者調配出3種不同口味的蜂蜜沾醬,淋在牛排、披薩等等的餐點上,吃出不一樣的美味。

5782359698001

 
滿滿的一盤牛肉,怎麼吃最好吃呢?答案就是沾蜂蜜!

業者:「烤肉醬或是牛排醬都有加蜂蜜,也因為我們是蜂蜜餐廳,想說淋上蜂蜜也很不錯吧。」

煎得粉嫩的牛排配上甜滋滋的蜂蜜,如果覺得又鹹又甜很詭異,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記者:「肉進到口中的瞬間會先嚐到甜味,但是咀嚼後就會感受到肉香,肉香與甜味搭配的非常好。」

這間餐廳主打蜂蜜吃到飽,7種主菜都可以淋上蜂蜜一起享用,而且店家還特調出義大利香醋、莓果、麻辣3種口味的蜂蜜,讓客人能依照料理自由變化。

消費者:「我超愛的啊,滿健康的也很好吃,其實不會甜到很膩、吃起來還滿清爽的,淋蜂蜜比較好吃,我淋超多的。」

蜂蜜甜甜的口感真的是會讓人停不下來,但其實並不是所有蜂蜜都是甜的。

業者:「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的甜點Seadas,據說大約5千年前薩丁尼亞島就有這道點心了。」

來自薩丁尼亞島的傳統甜點先將小麥做成的麵團圈成圓球狀,再用羊奶製成的起司包裹起來,丟進油裡炸到金黃,最後淋上薩丁尼亞島產的蜂蜜、起司粉、糖粉就完成了,只不過享用時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業者:「這是叫做corbezzolo的蜂蜜,日本名是西洋山桃的蜂蜜,是一種苦中帶甜的珍貴蜂蜜。」

 
苦中帶甜的蜂蜜配上一杯偏甜的白酒,道地吃法,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風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蜜#鹹食#Seadas#美食#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1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