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吸毒ㄎㄧㄤ爆!酒店妹「調符水」驅邪 拖3小時害死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20:26
酒店女子誤認男客中邪,未及時將其送醫。示意圖/TVBS
酒店女子誤認男客中邪,未及時將其送醫。示意圖/TVBS

高雄1名在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被男客買出場到汽車旅館開房,2人施用毒品助興後發生性行為,但男方卻因吸毒過量,出現歇斯底里、胡言亂語等症狀;孰料張女見狀,竟誤以為對方中邪,不僅未立即將其送醫,還化掉身上平安符當符水讓他喝下,導致男客心跳衰竭送醫不治,最後遭依過失致死判刑1年8月。

判決書指出,全案發生在2014年9月11日,張女當時在高雄的「江詩丹頓(已歇業)」酒店上班,晚間被1名男客買出場,並和對方到鼓山區某汽車旅館開房;過程中,男客拿出3包K他命、5包含二級毒品MDA 及四級毒品5-MeO-MiPT成分的毒咖啡,要求尚不知情的張女沖泡後共飲,並於藥效發作後發生性關係。

 

雙方完事後,男客認為不夠過癮,陸續要張女再沖泡3包毒咖啡供其飲用,卻開始出現歇斯底里、胡言亂語、四處打滾、用手捶地板等症狀,嚇得女方趕緊叫來酒店幹部黃男到場幫忙;不過,2人折騰2、3個小時,仍無法緩解對方症狀,期間黃男甚至一度以為男客壓力太大,建議張女替其手淫「紓壓」。
高雄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誇張的是,張女使盡渾身解數卻未見狀況好轉,竟異想天開認為男客可能「中邪」,隨即拿出身上的平安符火化,並以口對口方式餵對方喝「符水」;直到男客逐漸癱軟、心跳漸弱,黃男才驚覺事態嚴重,替對方施以心肺復甦術無效,趕緊和張女駕車送他到醫院,但客人仍因多重藥物中毒,急救後不治身亡。

全案經高雄地院審理,法官認為,張女有毒品前科,明知毒品戕害人體身心健康,仍因貪圖玩樂為求助興,幫助死者施用毒品,而當男客出現不適症狀時,卻因擔憂吸毒行為曝光,未及時將其送醫救治,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張女1年8月徒刑;至於協助吸毒部分,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法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驅邪#酒店妹#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