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杯茶騙865元!女買青茶付100元 卻堅稱千元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2:54

買飲料竟騙走865元!台中一名女子到手搖飲料店點了一杯35元青茶,拿了100元鈔票付錢,找她零錢時卻對工讀生店員說剛剛付的明明是千元大鈔,甚至說不然調監視器出來看啊,由於在她後面還有其他客人排隊,直到店員又補給她百元鈔才肯離開櫃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她付的是紅色百元卻欺騙店員,警方說,故意騙錢行為涉嫌詐欺罪。

圖/TVBS

 
手搖飲料店上一位客人前腳剛走,這名女子立刻靠向櫃台,似乎對這家店飲品很不熟,先要店員介紹,跟著點了一杯青茶35元,這時問題來了,店員收下鈔票把零錢65元跟單據交到她手中,對方拿了錢卻質疑說剛才付的錢明明是1000元不是100元,直到店員補給她好幾張百元鈔,才肯移動腳步到旁邊等。

非當事手搖飲店員:「她就堅持是拿100元,工讀生認為當下是收100元,可是客人一直跟她強調說是給她1000元。」

圖/TVBS

這家連鎖飲料店位於台中西區精誠路上,飲料店員說,當天站櫃檯的是工讀生,後面排隊客人很多。
 

非當事手搖飲店員:「就有這種客人,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客人。」

加上女子還說不然調監視器出來看啊,講的就跟真的一樣,沒多想就把965元找給她,事後察覺不對已經報警。

第一分局公益所副所長:「故意的行為,她已經構成刑法上的詐欺罪。」

圖/TVBS

派出所查詢最近報案紀錄,用買東西找錢手法來騙錢,女子是近期來的第一個,店家說一杯35元的茶騙走865元,就是她的詐欺心態,害工讀生得暫時先賠錢,店家如她的願調出監視器,員警找到女子後,要問她當初給的鈔票是藍色還是紅色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飲料店#找錢#騙錢#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5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