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週女嬰到球場替父親加油 慘遭球砸腦出血命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0:1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美國愛荷華州(Iowa)一對新手夫妻本月2日帶著才7週大的女兒到球場看壘球比賽,沒想到就在媽媽蓋著毛毯哺乳的時候,突然有一顆壘球從場內飛到觀眾席,當場打中母女倆,導致年幼的寶寶顱骨骨折、腦出血,至今仍因傷勢嚴重住院救治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天李伊(Lee)帶著凱西(Kassy)與7週大的女兒觀賞自己參與的壘球比賽,而當時場內正在進行另一場比賽,凱西在親餵母乳,兩人正專注照料女兒荷凡卡(McKenna Hovenga)時,一個界外球冷不防地從場內飛出,不巧地打中母女倆,壘球更是重擊了荷凡卡的頭部。

 
 
送醫後大腦兩處出血、中顱骨骨折,甚至還引發癲癇,經救治後目前情況穩,但據悉目前荷凡卡仍然要深層麻醉,並依賴呼吸器呼吸。
 
圖/翻攝臉書

李伊也在網上貼出幾張女兒開懷笑著的照片,寫下「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的笑容、聽到她的笑聲,抱著她給了我滿滿的希望」李伊同時表示不會為這起悲劇責怪誰。
 
當地媒體在報導荷凡卡受傷的消息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甚至有人在臉書發起捐款活動,替正在與死神拔河的荷凡卡集資醫藥費,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她度過難關。對此荷凡卡的家人相當感激,表示「我們收到許多人的支持與祝福,不管是在愛荷華州還是其他地區,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賽#擊中#界外球#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2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