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陀珠「有信號」? 休假員警見狀立刻拔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09:34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美國南加州一名男子阿羅拉(Jose Arreola)日前到超商買曼陀珠,一名休假中的警員誤會他沒有付錢,竟當場拔槍對著男子吆喝,男子認為警員態度傲慢,事件也引起外界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3月6日,普安那公園(Buena Park)超商的監視器清楚拍到,顧客阿羅拉付錢購買價值1.19美元的曼陀珠後,正要把糖果放進口袋時,一名穿便服的休假警員走進店內喝道「嘿,放回去。我是個警員。」接著警員從口袋掏出半自動手槍,指向阿羅拉。

 
 
而阿羅拉見狀後,嚇得馬上把曼陀珠放回櫃檯上,並解釋「我付了錢!」警員不採信,命令他「拿你的錢離開」阿羅拉抗議道「我付了錢!」此時店員才解釋,阿羅拉確實付了錢,而警員知道誤會他後,趕緊向他說兩次抱歉。

圖/翻攝YouTube
 
不過阿羅拉感到氣憤,認為警員不尊重他「對我來說最難受的,不是那把槍,是他的傲慢,他對我講話的方式,他對我像對待一件垃圾。」他向市政府投訴,並認為警方不必解僱這名警員,而是讓他接受更好的訓練。
 
 
對此當地警察局長西亞內斯(Corey Sianez)在臉書發聲明表示,畫面「令人不安」,警方將徹底調查此案,如果發現這個警員違反任何政策和程序,他將被追究責任。

消息曝光後,網友反應正反兩極,有支持阿羅拉的認為「警察這樣會讓人心裡有陰影」、「哪裡來的誤解呀!實在看不懂」、「這警察的態度,實在讓人很不愉悅」、「這是種族歧視、警察暴力」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曼陀珠價錢為1.19美元與美國報警求救號碼「911」正好倒過來,因此員警才會誤認店員在向他求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誤會#曼陀珠#警員#拿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