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淌血」貨車、保時捷對撞 維修估2百萬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8:35

貨車和跑車對撞,維修費高得嚇人!新北市汐平公路6日早上發生對撞車禍,一輛新車要價600多萬的保時捷,和下坡路段的送貨車撞在一起,雙方低調都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互相指責是對方超線,跑車車頭毀損嚴重,初估修理費用就要200萬!

圖/TVBS

 
百萬保時捷發生車禍,和貨車這麼一撞車殼碎裂板金變形,擋風玻璃幾乎全毀,輪胎承受不住撞擊滾到馬路中央,2台車車頭碰車尾卡在山上動彈不得。

記者盧以馨:「重回車禍現場,由於這裡是一個U型彎,雙方疑似車速過快發生意外。」

圖/TVBS

雙方在6日早上7點多行經新北市汐平公路,下坡路段發生車禍,地上還可以看到相撞後漏油痕跡,保險桿更彈飛掉在地上,路過的公車方向沒拿準,很容易壓到對向車道。
 

原來當時63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保時捷上坡,遇到53歲的葉姓司機剛從平溪送完貨,疑似沒減速加上重心偏移和跑車對撞。

汐止分局東山派出所長蘇威霖:「雙方駕駛都表示對方吃到對向車道,才發生這次事故。」

圖/TVBS

被撞的是這台保時捷911 GTS,屬於這個系列頂級版,新車要價668萬起跳,短時間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1秒,但這麼一撞維修費初估200多萬。

警方調查雙方沒酒駕,疑似過彎超速釀成事故,跑車駕駛低調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跑車#貨車#車道#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0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