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山免錢吃透透! 婦百米內至少騙3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8:31

婦人在岡山各小吃店吃霸王餐,礙於金額不大,業者不想大費周章報案,沒想到婦人因此食髓知味,多次以相同手法行騙,還怕被人認出,特地騎車到離家1公里外的新店下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誇張行徑早就在網路上傳開,現在店家也提高警覺,只要接到大訂單,一律得先付款才能取餐。

圖/TVBS

 
在麵店吃霸王餐,沿著婦人離開的路線,就在前方不到1百公尺的豆花店也同樣受害。

受害豆花店家:「豆花就給她了,她說她要回去拿錢,怎麼可能還要等她真的回去拿40元來,我們就想說算了,就當做善事給她啦。」

同一條街至少3間店家受害,但業者都基於金額不高沒有報案,只是婦人似乎早有預謀,下手前還會事先觀察店家作息。

 
圖/TVBS

受害土魠魚羹店家:「她故意的,她就是中午就來一次,晚上再來一次,因為我們的員工不一樣。」

記者林佑璇:「婦人都出現在離她家1公里外的小吃店,而且專挑新開的店家,仗著店員不認識她來騙吃騙喝。」

她就住在岡山大勇街附近,到了用餐時間就會騎著單車伺機找店家下手,但似乎怕被人發現,還特地跑到住家1公里外的店家行騙。

岡山這名房姓婦人60歲平時沒有工作,住在哥哥提供的房子,肚子餓了,就會到新開的店家外帶吃霸王餐,受害店家眾多。

基於對客戶的信任,忘了帶錢特地通融結果好心被人利用,現在部份店家不再這樣做。

圖/TVBS

受害豆花店家:「有一次有一個先生他來買20碗豆花,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先幫你冰起來,然後你把錢帶來我再把豆花給你』。」

 
冰店老闆:「我可能會請他回去拿,反正我也知道你回去就不會來了,我就自己把它吃掉。」

前鋒派出所副所長劉垣祥:「店家未報警,但我們還是積極的調閱周邊的監視器,該名女子吃霸王餐本身已經涉及詐欺的行為。」

吃霸王餐的行經在網路上傳開,店家紛紛提高警覺,儘管事後不願追究提告自行吸收損失,但婦人吃霸王餐的行為已經涉及詐欺,恐怕得面臨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詐欺#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72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