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通水流男屍 竟是女室友酒後推下溺斃


發佈時間:2018/05/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3:33

這個月4日台中太平區有一起溺水案,第一時間警消以為男子是意外溺死,不過由於有2大疑點,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看到恐怖真相,竟是一起兇殺案。事發地點在頭汴坑溪的北田大橋下方,殺人兇手是死者的女室友,兩人喝酒後相約到溪邊看風景,結果發生爭吵,女室友竟然出手猛力將男子推下河,見對方掙扎後沒有動靜,趕緊騎車逃回家。

圖/TVBS

 
男子臉朝下,被拉上岸時已經死亡,原以為他是意外溺斃,後來查證發現是一起凶殺案! 

帶出殺人兇手是一名女子36歲,為什麼殺人,警方說雙方並沒有深仇大恨,反倒是好朋友,由於溺斃案有2大疑點,讓警方百思不得其解。玩水溺斃,死者手機通常會放在岸邊,男子住處距離溺水地點4.2公里,不太可能以步行方式抵達,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看到恐怖真相。

圖/TVBS

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10分鐘左右,口角以後就推他入水,游了2下溺斃了滅頂。」
 

女子騎車,男子坐後座,這段影像就是殺人案關鍵,2人去卻只剩女子一人回來。屍體漂流被發現地點在台中太平區,頭汴坑北田大橋下方,距離殺人位置附近的攔砂壩,只有10公尺,當時水深180公分,死者不太會游泳加上喝醉酒,不幸溺死。

圖/TVBS

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男子(死者)跟胞兄住在一起,劉姓女子以及她男友也共同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5月4日一大早,民眾報案有人溺水,浮在距離岸邊大約1公尺的溪水裡,後來警方揪出殺人兇手已經過了2天。5月2日2人喝酒後,相約到頭汴坑溪賞風景發生爭執,女子一把將對方推下河,騎車逃回家,警方查出這對男女,一起分租透天厝,算是室友減輕彼此房租壓力,沒想到女室友卻恐怖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謀殺#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3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