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抱癡漢長這樣 台女暴動「我可以」引正反論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6:29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日本東京世田谷區上個月4日發生街頭性騷擾事件,一名男子隨機熊抱4名女性,並從背後搓揉對方胸部,猥褻得逞後隨即逃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飾演特攝片的30歲男星清木玄德,不過畫面曝光後,卻有網友認為兇手顏值高「被他抱到幹嘛報警啊!」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圖/爆廢公社

 
外型帥氣的青木玄德在知名特攝片《假面騎士鎧武》飾演戰極凌馬,日前被爆街頭隨機猥褻4名女性,受害者報警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將他逮捕歸案,其中幾名女性更因拉扯導致頭、腰部嚴重受傷;青木玄德被捕後解釋,當天參加慶功宴喝醉,才會出現脫序行為,並沒有傷害女子的意圖,對此深感抱歉;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圖/翻攝自 推特 青木玄德

青木玄德伸鹹豬手遭日本網友一面倒撻伐,認為他的行為不尊重女性,不可原諒;不過有名台灣女網友將新聞截圖上傳「爆廢公社」,卻發文表示「只有我覺得被他襲胸可以嗎?」,其他愛慕網友也跟著附和「人帥真好,殺人放火性侵猥褻還是有人愛」、「雖然這真的很危險也必須要報警,但他真的長蠻帥的」、「顏值的高度代表對犯罪的容忍度」、「人帥真的太好,應該是抱緊處理即可」。
 
不過有網友嗤之以鼻,嚴厲斥責性騷擾不可饒恕「我沒辦法喔,不管帥或醜我都無法,變態就是變態」、「看來物化女性的,一直都是女性自己」、「對一些女性來說,顏值決定原諒的價值」、「長得帥也是有心理有病的人,保護自己比較重要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癡漢#台女#青木玄德#特攝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