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租後偷!複製套房租屋鑰匙 退租闖空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0:58

台南有名慣竊短短4個月內換了5個租屋處,他總是備份租屋套房鑰匙、大門感應器,日後退租時再用備份鑰匙闖空門,而且他為了掩人耳目,行竊後還會刻意穿戴屋主衣服跟帽子,打扮得跟女子一樣誤導警方。

圖/TVBS

 
身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頭戴遮陽帽、臉上戴了副黑框眼鏡、雙手提著大行李袋,匆匆忙忙走向車子邊,與郵差擦肩而過時刻意低下頭,因為他其實是名小偷,犯案後得手滿滿的東西,還刻意穿戴屋主衣服跟帽子,掩人耳目。

圖/TVBS

偷一戶還不夠,另一支監視器拍下他穿著條紋上衣、戴鴨舌帽,在一戶人家前面徘徊,接著雙手拉牆壁突出物、雙腳不斷踩踏,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翻進屋內行竊。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45歲的何姓竊盜慣犯被捕之前,短短4個月內換了5個租屋處,租屋地點遍及東區、仁德、永康、還有歸仁,他因毒品案被捕時,警方總共在他身上搜出9串大門鑰匙。
 

台南市刑大偵四隊隊長黃文夏:「先租屋勘查地形,並且複製了這些大門鑰匙以及他人的鑰匙,待退租後再伺機來行竊。」

圖/TVBS

根據警方清查,何姓慣犯一共涉及10多件租屋竊案,他的犯案手法是在販毒空檔時將租屋套房鑰匙備份,等到退租後再用備份鑰匙闖空門,行竊物品以貴重首飾為主,從金飾、珠寶、白金項鍊到戒指都有。

警方持續依複製的9串鑰匙證物,追查何姓嫌犯涉及的竊盜案,另外也提供他犯案的影像檔與贓物照片,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協助追查其他共犯以及銷贓管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退租#鑰匙#備份#偷竊#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0

0.1671